你就是那樣
很安靜沉穩的澎湃著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所有的速度也跟著緩慢下來
變的能夠細細品味你的滋味



心跳是你在生命裡為我留下的微笑
小小的顫動著
就像我總很壓抑的不讓人發現我的喜怒哀樂
然後一眼就被你看穿
很多時候我恨你就是木訥的好端端的在我身邊
不懂得幽默與浪漫
花盡心思的人都是我
我好辛苦也好委屈
一點都感受不到被寵愛與呵護

走到今時突然懂了
為什麼那樣多的人都在平凡平淡裡找到幸福
我卻還是決然一身
因為我連自己的心動都不懂得珍惜
不願臣服也不願意放下身段走進你給的幸福...

我不承認我愛你也不願承認那些愛可以讓我無條件的讓你征服
太好強
一定要把你踩在腳下折磨你
看到你的哀求還不夠
更要你百分百的心甘情願
這是為什麼? 難道就是因為自己為你心動了
害怕要進到愛裡跟你在一起?
要對更親密的關係做出承諾?
還是從今以後都要為你點燈守候?

厚~ 原來是我不甘心
我的道德標準太高...
原來是我一直在自己嚇自己
原來是我太會畫地自限
原來從你身邊逃亡都是我自己精心策劃的
那是我對於付出愛的恐懼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看不到要你留在我身邊愛我疼我的理由
我不相信我能永遠讓你愛我
因為懷疑了自己所以也用懷疑制裁了你

心不再動了
止如水
以為這樣下去就不會再創造體驗
感受情緒的流動
快樂與傷悲
很冷靜的
可是怎麼你依舊看的到我實際在渴望的?
難到你對我也是真的心動了?
也跟我一樣過想盡辦法逃卻仍舊逃不開?



玫瑰花茶
2006/10/26 10:51 AM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