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莎對道明寺說..
"你這樣會把我寵壞!!"

.
.
.

道明寺對葉莎說..

"如果能把妳寵壞,那也是一種幸福.."


有些熟悉的ㄧ段對話..

記得曾經..有個女孩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我有些忘記..當時我說了什麼..
不過我當時確實是很用心的經營..
或許結果不如己意..卻是很美好的一段過去...

下一次..
還有誰..會這樣對我說呢?!




July 2, 2006  02:09 AM 
FrAnK C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