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永遠有著一些能夠表內心深處的話語,就像這句
『你總是壓抑的~ 很害怕我會分擔了你的恐懼....而你卻心細如絲,至今仍小心的呵護著你能夠承諾的幸福』

----------------------------------------------------------------

你總是壓抑的~ 很害怕我會分擔了你的恐懼
雖然我愛埋怨你的深沉... 很難懂
畢竟我不善於猜心
大部分的時候粗心大意的利害
而你卻心細如絲
至今仍小心的呵護著你能夠承諾的幸福


我喜歡那座花園
很原始的味道
交雜生長的姿意盎然
像我的心念總是萬馬奔騰的不受控制

你播下許久許久的種子終於開始發芽~ 然後茁壯
現在我都看到了
那是你的祝福

我一直很執著要別人給我幸福
卻從來沒有辦法好好的滿足自己
總是看到不夠~ 總是對人生有很多莫名的失望與恐懼
我的呈現讓你更不敢把任何壓力放在我的身上
你怕我失控~ 但我知道你是更怕你自己會因為我而失控
那不是保護... 已經變成一種縱容
最後竟累的自己受不了~ 也還是只剩下我一個
好在我並不如你想的怯懦
我也有力量能夠耕耘與灌溉

我們可以天涯兩端仍然一起獲得幸福
你給你自己
我給我
別再玩團結力量大的遊戲
然後逼的彼此再也過不下去然後必須分道揚鑣
別再有遺憾了
我過的很好
花園很美
我會好好的照顧每朵你灑下的種子開出的花朵
用愛灌溉



玫瑰花茶
2006/12/13 03:59 PM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