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秤座,通常這是一個平衡Balance的星座,

也是一個公平的星座,會平均分配每一個時間、每一件事情,

但其實我更是一個矛盾的人,常常每件事情...我都是充滿矛盾,

或許這是星座書上提到的"優柔寡斷",但卻也讓我造成了某種困擾,

我是個外向活潑的人,但卻也是個文靜不喜歡說話的人,

我是個喜歡熱鬧的人,但我有時又不想遇到任何認識的人,

我是個很有主見,也很果斷的人;但我也是個非常隨性,不輕易做出決定者,

我是個非常理性與清醒的人,但我也是個感性,而渾沌不清楚的人...

我是個積極向上的好孩子;但我也是個懶惰至極的頑劣小孩..

我是看起來一天到晚往外跑的人;但事實上,我其實是個比較喜歡留在家中的居家男人...

我看似愛玩,卻總是在做正事;我看似愛玩,卻原來也只是一個Boring的男子..

或許你從沒發現,或許你很難想像,但請別懷疑,

這麼多的矛盾,也只不過要你認清真正的我....

...............................................一個被稱呼為『矛盾的天秤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