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因為有了失戀,才完整。』
                     這是一個曾經聽過的說法,


在過去從小到大的人生,已經無法清楚界定第一次的失戀什麼時候?
但我只知道每段的故事,總是伴隨著許多的心碎與成長,
尤其年紀越大越顯如此,生理年齡的長大與愛情的年齡的增長,
逐漸熟了我這個人,也學到更多的教訓,

曾經在冷風徐徐的冬夜,
躲在妳家的樓下,等待黎明的到來,只是盼望著能確定妳什麼時候回家?
曾在一股衝動之下,買了車票前往外地,去追尋自己心愛的人,
也曾經因為愛情的不順遂,差點失去自我,成為一個心理生病的人,
當然焦慮伴隨著腸胃的不適,與胃口的不佳,更是不可或缺的失戀故事,

從傻事到蠢事,從心理到生理的疾病,
一次次的大醉與大哭,一聲聲祈求歸來的對話,
每次的失戀總是創造了戲劇性的內涵,但愛.......卻沒有歸來。


如果我是愛妳的,可不可以妳也能愛著我呢?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失戀了....
我怕我 以後太習慣了失戀。






【延伸閱讀】
店員手記 習慣失戀   17.5.2003 





重來好不好
主唱:楊宗緯







<圖片引用自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