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當好鬥的人..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趕鴨子上架..

一定要讓我成為那樣的人...我是愛好和平的人..

就算我有不滿..我也不會攻擊人...我只說事實...

就算我不認同..但我也不會欺負人..我只做我自己的事情..

但如果別人都爬到我頭上了..就未免太過分了..

如果別人已經在耍小動作了..那也未免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我真的不是個好鬥的人..我也不覺得一定要那樣..

才能做事..才能成功..才能出頭..才能順利..

難道是我太單純嗎?難道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嗎?

好吧!!要鬥就來吧...我也不是好惹的!!....<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