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偶爾墮落的下午,

在這段混亂的日子裡,
少有機會這樣墮落的睡到下午,
是種補眠,也是種脫離,
好像在這段睡眠的時日中,
除了不斷的做夢,以及偶爾突然的驚醒,
我都能因此暫時的離開這個世界。

拿起了"西蒙波娃的越洋情書",這本我有些期待的書本,
是來自於半世紀前,這位女性主義者兼作家的女士
深藏在她記憶深處的祕密戀情,
當年她雖然拒絕了妻子與母親的角色,
存在主義作家沙特生活了一輩子,
卻仍然有著這麼一段三百多封的秘密情書,
與一位來自於美國的作家,為了他,她用英文寫了這些情書,
是的!! 女人是會戀愛的,戀愛中的女人,就是有著不同的心情。

女人的心情,
有時是男人所不能了解的,
但是如果你愛她,請試著了解,
以下是我隨便晃晃後,看到一位女孩,
她的BLOG,寫下的兩篇小心情,我覺得很棒,跟大家分享,
希望該位女孩兒,不要太介意。


老樣子,以下是FrankC精選的句子:

「持續的 失戀 期待下一次的戀情
他是妳的最愛 然而那也只是曾經
     未來   妳會成為別人的最愛」

「沒有力氣玩感情遊戲 沒力氣勾心鬥角  沒力氣周旋於追求者之間
甚至沒有力氣劈腿 失戀
只想找到可以托付終身的依靠 有個安穩和安定的生活
一個男人要是真的愛你 會想跟妳生活在一起 天天擁妳入眠
一個男人要是夠愛你 會想娶妳 成為妳的另一半生命 用下輩子來照顧妳」



第一段文字,其實是我想送給失戀而放不下的朋友們;
而第二段文字,則是我特別喜歡與認同,
確實,有些男人,是有這樣的想法,至少...我是如此。



-----------------------------------------------------------------------------------------

前女友
4月1日 下午 03:10
 
曾經...我也是別人的前女友
 
距離訂婚的第三天 我接到了前女友打來的電話
 
電話的那頭她的聲音沙啞激動 控訴我斷了她曾經可能的幸福
語氣中聽的出來她的不甘心 甚至拿自己寶貴的生命當籌碼
我放下之前對她的反感和差點脫口而出的惡言
突然覺得 好悲哀
"為何總是女人在為難女人"我問她 話筒裡突然靜了下來
現任女友 前女友...我們都在這兩個角色中不停轉換
持續的 失戀 期待下一次的戀情
他是妳的最愛 然而那也只是曾經
未來
妳會成為別人的最愛
 
我們都會是別人的前女友 但要當一個回憶起來最美好的 會回味的 而不是讓人退避三步恨得牙癢癢的前女友


此文出處




Mr Right
2月24日 下午 10:39

女人過三十 是一個很大的臨界點
那代表了 很多意義
老了 年華去了 沒行情了 該定下來了....
不想再去談一段新感情
沒有力氣玩感情遊戲 沒力氣勾心鬥角  沒力氣周旋於追求者之間
甚至沒有力氣劈腿 失戀
只想找到可以托付終身的依靠 有個安穩和安定的生活
 
一個男人要是真的愛你 會想跟妳生活在一起 天天擁妳入眠
 
一個男人要是夠愛你 會想娶妳 成為妳的另一半生命 用下輩子來照顧妳
 

此文出處








[ 文章引用自 Betty 的分享空間 ]












<圖片引用自該網站,版主很會拍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