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想妳這件事情,我始終習慣著在心中想著妳...』



記得是高三那年,
偶像劇突然成為台灣的主流劇種之ㄧ,
之後就有源源不斷的各式劇情出現,
有改編日本少女漫畫的,
也有台灣本土劇本的,
有一堆模特兒跟新人的,
當然也有時下最紅偶像擔當演出的,
可能是流星花園的成功,
也可能是師法日劇,
其中的主題曲與配樂,
通常也很謹慎的選擇,
可能找經典歌曲、時下最紅的音樂,
也可能量身打照,
當然之中不乏好歌,
像是張心傑唱過的彩虹,
或是梁一貞、小宇等人,

其中,
我特別喜歡這首,
無論是從mp3、手機鈴聲,
又或者是撥通電話的來電達鈴,
這首歌好像到處都能聽得到,
是首越聽越有感覺,
越聽就好像有小蟲偷偷鑽入心中的感覺,
而且越鑽越深、越跑越進入內心的深處,

這首蜂蜜幸運草的片尾曲,
戲劇雖然收視率普通,但音樂卻很多人愛。

-----------------------------------------------------------------------

表面上看起來,
我不是一個保守的人,
但內心深處卻有一塊,
我永遠這麼樣的保守,
有著屬於我的堅持,
而因為這樣的堅持,
有些習慣,
我總是容易養成,
卻不容易遺忘,


每天走著一樣的路上班,
每天喝著媽媽的愛心奶茶,
每天睡前的一杯水,
每次上網的固定瀏覽,
每次上車前的標準流程,
每次習慣性的看看手機,
每次習慣性的看看msn暱稱,
這麼多的習慣,這麼多的不變,
有時候我找不到理由,
為什麼自己要改變,
但卻又覺得養成習慣是好的嗎?
但習慣養成,應該很難改變吧!?

就像想妳這件事情,
我始終習慣著在心中想著妳,

無論我在哪?
無論我在幹麻?
無論我在做啥?
我想,
這就是想妳的習慣吧...



By FrankC    2008






想你的習慣
主唱:小宇 
詞/宋念宇 曲/陳偉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 不變

我和你 甜蜜的走






I miss you
Blink 182


Hello there, the angel from my nightmare
你好那裡, 天使從我的惡夢
The shadow in the background of the morgue
陰影在太平間的背景中
The unsuspecting victim of darkness in the valley
黑暗的信任的受害者在谷
We can live like Jack and Sally if we want
我們能居住像傑克和薩莉如果我們要
Where you can always find me
那裡您能總找到我
We'll have Halloween on Christmas
我們將有Halloween 在聖誕節
And in the night we'll wish this never ends
並且夜我們從未將祝願這末端
We'll wish this never ends
我們從未將祝願這末端

Where are you and I'm so sorry
那裡是您和我很抱歉
I cannot sleep I cannot dream tonight
我無法睡覺我無法今晚作夢
I need somebody and always
我需要某人和總
This sick strange darkness
這病態的奇怪的黑暗 
Comes creeping on so haunting every time
來爬行在每次如此困擾
And as I stared I counted
並且當我凝望了我計數了
Webs from all the spiders
網從所有蜘蛛
Catching things and eating their insides
傳染性的事和吃他們的裡面
Like indecision to call you
像猶豫不決告訴您
and hear your voice of treason
並且聽見謀反您的聲音
Will you come home and stop this pain tonight
意志您回家和今晚停止這痛苦
Stop this pain tonight
今晚停止這痛苦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me you're already
不要浪廢您的時間在我您已經是
The voice inside my head (miss you, miss you)
聲音在我的頭(錯過裡面您想念您)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me you're already
不要浪廢您的時間在我您已經是
The voice inside my head (miss you, miss you)
聲音在我的頭(錯過裡面您想念您)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此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